close

 


關於 4/18 理財投資讀書會的活動流程詳細內容~


由於我沒有解釋清楚的疏失~


造成大家的不便~


真的很抱歉!


以下我就再重新的向大家解釋清楚一些好了~


 


理財投資讀書會活動流程:


 


1自我介紹:時間約5~10分鐘


由於本次讀書會活動是狗頭首次舉辦,因此我會先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各位參加的朋友們認識一下狗頭,另外我也會希望各位好朋友們也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讓狗頭跟其他的好朋友們也都能夠認識彼此!


 


2.書籍介紹:書名《金融界不告訴你的真相》


由狗頭做首次的推薦書籍導讀;時間約為3~5 分鐘,其餘約20分鐘的時間;將邀請其它參加讀書會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分享自己推薦的好書!


 


3.理財講座:認識投資與投機 & 金融理財投資工具介紹


由狗頭準備理財投資相關的主題內容,來跟各位好友們介紹與討論,時間約為30~45分鐘!


 


4.心得分享:Q & A


最後由各位好朋友們針對今天的活動內容提出心得分享,或是提出個人的理財投資疑問與大家一起討論分享!


 


 


另外感謝網友CH2的提問,在此一併做個回答:


 


Q1.請問每個人推薦自己帶的書~時間是幾分鐘?


 


A:狗頭希望大家可以帶一本自己覺得很不錯的好書(不限定與理財投資有相關的書籍)來跟大家分享~


分享的時間以 5 分鐘左右,最多不超過 10 分鐘~


另外如果介紹好書的朋友太多的話~


可能會請部分的朋友延到下次再介紹~


所以請沒有介紹的朋友們多多的包涵!


 


Q2.金融界不告訴你的真相 ,這本書~我自己是不是要先看過(因為是讀書會,所以要討論嗎?)


 


A:關於書籍的部分大家沒有看的也沒關係,可以等狗頭介紹完以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本書來閱讀~


如果有讀過了,狗頭希望有讀過的人可以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讀後心得!


 


Q3.場地問題:需要share租借費嗎?


 


A:場地的問題因為是狗頭跟公司主管情商借用的,所以各位不用擔心費用的問題,不過希望大家可共同維護場地的整潔與設備的使用,讓大家以後都還可以擁有一個良好的環境與設備可供借用!


 


另外狗頭的主管為了歡迎各位好朋友的參加;免費的提供


 


了一些精美小禮物給各位參加讀書會的好朋友們!


 


因此歡迎大家多多參與這個活動,並且多幫忙狗頭宣傳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ylin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